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我校在北京市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获多项表彰,贾文键副校长当选北京市侨联新一届常委

发布者:李雪丽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统战部

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崔述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蔡奇、万立骏在开幕式上讲话,开幕式由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主持。我校侨联主席贾文键、常务副主席李斌和归侨岑楚兰教授做为会议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荟霖受邀列席开幕式。

会议宣读了表彰2014-2018年度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和授予从事侨联工作20年和10年以上专兼职干部荣誉证书的决定。

我校谢莹莹教授荣获“北京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斌荣获“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耀根获得“从事侨联工作10年以上兼职干部”荣誉证书。

11月27日下午,经换届选举,我校侨联主席贾文键当选为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