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北京外国语大学支社举行2020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秦颖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统战部

2020年12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北外支社在行政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2020年工作座谈会。我校统战部部长刘培元、九三学社北外支社委员及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九三学社北外支社主委吴立高主持。

 座谈会上,吴立高介绍了九三学社北外支社2020年度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及社员代表共同讨论2021年支社工作计划;刘培元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北外支社在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九三学社北外支社在提供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特别是在后备年轻人才的培养上继续努力。


座谈会后,九三学社北外支社为我校塞尔维亚语老专家李士敏庆祝八十岁生日。李老师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不仅经常参加支社各种活动,还时时关注社会问题,积极提交建言献策提案,为年轻社员老师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李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和北外的故事。

 本次岁末的座谈会和生日庆祝会凝聚了人心、畅想了未来。九三学社北外支社参会老师一致表示,将和所有支社社员一起齐心协力,努力发挥九三北外支社的特色和作用,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和更好的北外做贡献。